Tuesday, May 17, 2011

For Reservation Please Call- Jimmy +6012 736 9080

HOOMY

**预定热线- Jimmy +6012 736 9080
**For Reservation Please Call- Jimmy +6012 736 9080

地址:
33 Jalan SP8,
Taman Semabok Perdana,
75050 Melaka.

***名宿地图位置可以参考 “Facebook Photo Album" 或者在Google Map输入Melaka然后再输入Hoomy Service Apartment.


湖 美名宿于01/01/2011正式营业,名宿强调的是休閒,简单,清洁的环境。本名宿擁有良好的保安,獨立進出,擁有最高的隱密性,內設有線電視、電冰 箱、冷氣,停车位,沙发,热水器,梳妆台,室內陳設新穎高雅,更為您備好了所需盥洗用具以、咖啡和茶具。 讓您以最平實的價格擁有飯店般的享受。此外还备有4个房间,3 间厕所, 和可供18 人睡的床枕。


本名宿通風良好採光佳,鄰近于有住家及公園。交通方便,位于马六甲市中心开车去:
Jusco Melaka- 只需4分钟/3.5km
Mahkota Parade/ Pahlawan Parade- 6分钟/4.5km
Jonker Street鸡场街/古城红屋- 7分钟/5km
Ayer Keroh Zoo Melaka- 只需10分钟/7.5km


【訂房價格 】

出租方式:整间名宿出租 (双层)
容纳人数:18个人 * 适合全家旅游短住,结婚及亲友住宿

平日房價(星期一 至 星期四) : RM400.00
假日房價(公共假日/ 星期五,六,日) :RM480


【付款方式】

订金 余款 入住时间 退房时间 押低金
50% 50% 2.30pm 12.00pm RM200


1. 在预订名宿时,必须先缴付50% 订金。请把款项汇入以下户口:

银行名字 : PUBLIC BANK
户口号码 :4392716815
户口名字 :HOO CHEE MING
(汇款后请拨电给 Ms. Tan 012-736 9080)

2. 另外 50% 余款可以等到入住时才付清。
3. 入住时必须缴付RM200为押低金。退房时将归还押低金RM200。